close
這篇的主題完全是為了我的同事設置的!!

話說我有個非常非常"純真"的同事~~

他時常會語出驚人啊!!

可是他跟我才差不到一歲!!

嚴格來說是他也才大我一個月啊!!

但是有些話語我真的無法理解!!哈哈~~

昨天一直說要寫的驚人語錄我卻忘了!!

今天趕緊補上~~

昨天大家在討論辦信用卡的事情...

Eric說他也想辦~~

桂鈴就問他想辦哪一家.....

他回答說:VISA....

聽了覺得怪怪的~

再問他一次~~

他還是說"VISA"...

他說"要辦就要辦最大間的"...

"最大間不是visa嗎"??

聽到我快昏倒了!!

我跟他說....VISA是卡別不是銀行...

原來Eric 一直以為visa是信用卡發卡銀行...

我只能說....Eric 你實在是太可愛啦!!

這裡日後會再繼續記錄Eric的驚人語錄的啦!

聽說桂鈴好像也有少根筋...

那就在此寫下兩位的驚人語錄吧!!

嘿嘿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