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~

不得不說。。。。

大家都對我超好的。。。。

我周遭的捧友們都好早婚??(還是我太晚婚??)

參加喜宴的次數實在太多次。。。

不過近期的已經不只是單純的參加喜宴了,

忘記從何時???

我參加喜宴的角色已經從賓客變成了工作人員??

收禮。招待。伴娘。陪嫁打點小妞。幕後工作制作協助。。。。。

還有什麼???還有什麼事我沒有想到的呢???

以上都是2012累積出來的經驗。。。

好可怕~~~

但正因為如此。。。。

目前,2013年聽說有兩場需要協助???

今年不是才剛開始嗎??

好嗨啊!!!

我又要開始來玩外接小case的生活了咩!!

看來我該更加努力搜集資訊了~~~

以後我的blog也開始放些相關資訊~~

敬請拭目以待!!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