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驚人語錄的主角換人哩!!

今日的主角是Dolly唷!!

若是之後還繼續有驚人語錄的話~~

那我再幫妳另闢一個專欄!!呵呵~~

事情的經過如下:

今天Dolly來找我~~

看到了我桌上的杯子~~

他就看了看我杯子上寫的字!!

上面有個英文單字還有可愛的娃娃~~

於是他看了上面的單字就對我說~~

"情人節"唷!!

我就問說他哪裡有看到"情人節"??

他就指了那英文單字!!

我看了看~~差很大ㄋㄟ...

我說~那不是"情人"啦!!

我們家可愛的Dolly眼誤哩!!

錯把 volunteer 看成 valentine~~

妳真的累了!!

該好好休息了!!

不對~~~應該說是還沒清醒!!

因為是早上啊!!

該醒醒嚕~~~可愛的Dolly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