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po文哩!!

看到"詹艾瑪"的文章....

忍不住想哭哩!!

又有人要離開我們哩!!

這回的主人公是"薇薇包"小姐....

"薇薇包"小姐要離開我們哩!!

今天是她在S+的最後一天哩!!

好不捨唷!!

回憶起第一次見面...

應該是在我剛來時~~

Toni帶著我跑文件認識環境那時吧!!

但之後究竟怎麼熱絡起來的~~~

我也想不起來了!!

還記得先前第一次吃飯的時候~~

當時還是B5的我們~~

在餐廳裡面就開始玩很瘋~~

我們幾個湊在一起真的很瘋狂~~

回憶最近一次的聚餐....

還記得那短暫的40秒紅燈等待....

我們搶時間也應是要拍照的瘋狂行為~~

每次吃飯聊天總是聊到忘我....

轉眼間就三個小時過去~~

真的很誇張耶我們...

不過~~

這種生活何時能在有呢???

現在妳要離開我們~~

下次我們幾個聚在一起吃飯是什麼時候呢??

再一起這樣瘋狂的聊天拍照是什麼時候呢??


天啊~~愈寫愈感傷啊我!!

只能說~~

認識妳~~我很開心!!

有妳這個朋友~~我很開心!!

有空別忘了回來新竹找我們唷!!

當然我們也可以去找妳玩嚕!!

有好事就記得通知一聲嚕!!呵呵....

Miss you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