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2/5 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....

除了是3合1選舉投票日之外~

同時也是我最愛的五月天的演唱會啦!!!

從好早之前就在期待了啦!!

話說週六一早醒來~~

為了要趕上車子~~我...沒有投票!!

撘上了早上7點半的車子前往麻豆與其他人會合~~~

但是天兵的司機~~

竟然給我過了麻豆站不停~~

就這樣一直往前開了說~~

於是我就去問了司機~

結果還回我麻豆有人要下唷??

挖哩勒~~你車上跑馬燈跑假的唷~~

之後還說才新來不熟悉....

這是理由嗎??這樣對嗎??

很不負責任的說法~~

問該怎麼辦~~大家都是約好的啊!!

最後他說在"新市站"放我們下車~~

在從新市搭回去~~~

機車ㄟ~~時間都被你浪費啦!!

好在我還有台南站可以搭車南下!!

於是我就選擇在台南下車~~

不在新市搭車回去~~

真的是破壞我一天的好心情~~~

台南上車之後開始了今天的瘋狂行.....

前半段的DWU 自high團在車上玩很high....

後半段PTT 冷靜團~~真的很靜ㄟ!!


我們第一站:旗津  (吃午飯+閒逛)

之後直接前往世運主場館嚕!!

到那之後的我們直接前往商品區....

迎接我們的是一堆人在排隊要買週邊商品區~~

因此我們先前往SR專區....

奇怪的是我當天怎樣都找不到"不二良"先生~~

原來是他剛好備擋住我沒看到啊!!囧.....

SR商品區看完後我們開始分兩路...

一邊去排週邊商品區...

一邊則繼續在SR採購~~

週邊商品區成員:蝙蝠.大鳥.我.還有一對情侶

就這樣我們從四點左右開始排隊~~

一直等到七點多才買到~~

真的好久好久!!

但我們的實力也不容小看啊!!

我們這團的消費力之驚人啊~~

我們這團+佩書媽咪+Lucca+大鳥朋友~~

在週邊商品區第一次採購金額11419

第二次是龍仔他們的金額1340

接著再加上鴨子他們SR的消費金額6880

整團在週邊商品及SR的總數金額近2萬元~~

只能說~~我跟到了一個敗家血拼團啊!!!哈哈!!

大家根本就是卯起來買吧!!!

想看我們的戰果嗎???

晚點在到我相簿觀看吧!!!

如果要看合照~~那就要等等了!!

原因是等看我們的攝影師啦!!

攝影師先生~~照片照片!!

眼看時間都快開始了~~

大家開始慢慢往現場移動嚕!!

整個路線都塞住了!!

到處擠的水洩不通啊!!

一直拿著螢光棒當指引旗帶路~~

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我們的位置啦!!

我說~~真的很高!!

世運主場館真的很大~~

我們拍了很多合照唷!!

同樣~~照片不在我這!!

攝影師先生~~攝影師先生~~照片

好不容易8點到了~~

演唱會終於正式開始啦!!

出場爆發力十足~~

跟小巨蛋不同~~

尤其是那兩輛警車~~嚇到我了!!

直接衝出舞台ㄟ~~超酷的啦!!

在重機車隊的開場之後~~

就如同台北場一樣~~

五月天登場啦~~

同樣以尬車來開場....

之後的歌單也很雷同!!

不過那個電視牆的警告標語很閃.....

一直狂警告的說~~

還好花媽在現場~~

花媽都說O.K 沒問題的啦!!

全場都歡呼啦!!喔耶!!

但10點到的憨人~~

那煙火秀很美~~

很震撼~~

尤其是那最後一次齊發的環狀煙火~~

嚇到我們也!!

誰叫我們在3樓看台區~~

真的很震撼!!!

還有提早幫阿信慶生唱的生日快樂歌~~

五萬多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~~很壯觀!!

但最好笑的是還要猜拳決定誰代表起音~~

結果代表是瑪莎...

最後還被阿信虧說音都抓不到...抓四次~~哈哈哈!!

生日快樂歌後如同先前說的~~

會唱很多很多台語歌來回饋高雄~~

真的~~後面到結束都是台語歌!!

而且還有我期待已久很想聽到的"麥來亂"

五月天聽到我的心聲啦~~~超感動的啦!!

演唱會就這樣從8點一路HIGH到快12點半才結束~~

我們結束後也拍了好多合照唷!!!

一樣老話一句所以不打哩~~

原先說演唱會結束回到麻豆後要繼續夜唱的DWU團~~

大家一上車全部睡成一片啦~~

全部人放棄~~通通都回家睡覺實際些!!

HIGH到翻掉的一晚就這樣結束啦~~

大家十年後還要在幫阿信唱生日快樂歌唷~~~

到時在一起衝吧!!


最後....

五月天.....你們是最棒的啦!!!

花媽....整個揪甘心~~~感謝您啊!!

鴨子....我們團的聯絡負責人....辛苦啦!!

大鳥....我們的攝影師....照片照片 
            (拍謝外套被我拿走.......)

蝙蝠....愛哭鬼妮妮...做你旁邊的人都被嚇走了啦!!!

佩書媽咪+狐狸姊姊+韋齊學長....感謝你們買的食物唷!!

還有要感謝很多很多人~~~

因為名字都記不住~~

所以就這樣吧!!

感謝大家嚕!!!!

感謝這次有你們的陪伴嚕!!

追五月天的過程中~~

因為有你們而不孤單~~~

超級感謝唷!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