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一天心情不好~~

影響了不少工作情緒~~

大家都被我嚇到了吧!!

不過不少人應該都是認為我身體不舒服吧!!

真正知道原因的就只有你們啦!!

心情真的很盪~~很不好!!

晚上跟著你們去唱歌~~

吼一吼是真的會比較舒服的!!

就請大家體諒體諒我~~

聽我那五音不全的聲音吧!!!

雖然中間很多事情發生~~

也有許多處景傷情的歌曲~~

我知道你們也不是故意要點那些歌來讓我難過....

你們的動機都是希望能讓我開心點!!

真的...很謝謝你們!!

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~~~

你們是我的"四月天"啦!!

沒有你們~~我這次應該情緒會盪到最低點!!

那個~~還要跟Eric說抱歉啦!!

抱歉欺負你嘿!!

不過誰叫你點啥咪歌都要針對我的感覺~~~~

心情就不好還一直激我哩!!

真是欠揍說~~

管你學長不學長哩!!!ㄌㄩㄝ.....

總之~~不管如何~~

今天真的要謝謝你們啦!!

Lucca.桂鈴.明逸.Eric.....感謝你們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